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节后市场或将逐步走高 可关注三季报行情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9-30 16:2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机构策略:节后市场或将逐步走高 可关注三季报行情)

百瑞赢指出,上证指数报收3218.05点,下跌6.31点,跌幅0.20%,成交额2058亿。深证成指报收12907.45点,上涨6.75点,涨幅0.05%,成交额3342亿。两市合计成交额5400亿。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就这样有惊无险的渡过了。虽然没有大涨,但市场最后两天明显走强。节后,随着长假避险资金的回流,指数反弹的概率较大。目前主要是关注外围市场的动向,以及国内政策层面的动向,特别是五中全会以及十四五规划的信息,这些都将是影响A股走势的关键因素。

容维证券指出,技术上看,近期市场成交量连续萎缩,情绪较为低迷。指数上维持小幅震荡,无系统性风险,节前反复震荡,但市场情绪有所转暖。节后市场或将逐步走高,中期创业板绩优股依然存在较大机会,重个股轻指数,以低吸为主。整体看,资金仍以观望为主,可关注节后三季报行情。

源达指出,市场经过连续的调整后,做空动能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9月收官之日,也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平稳收市。展望10月,A股将会迎来新的行情窗口,其中以下几个重磅因素,将大概率影响行情走势:一是国内9月宏观经济数据的公布,今天公布的9月PMI数据,10月中上旬将陆续披露经济和金融数据;二是10月上中旬上市公司三季度业绩预告将进入密集披露期,10月底将进入三季报的集中发布期;三是10月26日-29日,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重点是研究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可以重点中报绩优股以及三季报预报同比增长的个股。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如有重磅消息或超预期政策,有望开启A股新一轮上涨行情。

天信投 顾指出,指数全天冲高回落,主因是券商板块全线跳水,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幅超过10%的品种大幅减少,个股以超跌反弹为主,赚钱效应较差,只要少量个股带动市场人气。资金开始布局节后三季报行情,市场情绪依旧低迷。操作上,控制仓位,建议最多半仓为宜,还是以中线思路,关注质量较好的品种逢低通过仓位的控住逐步参与,耐心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