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09月04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9-04 02:5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联合光电: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安琪酵母: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建发股份:子公司筹划收购合诚股份控制权

振静股份:拟将证券简称变更为“巨星农牧”

乐普医疗: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6.38亿元

合诚股份:实控人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 股票停牌

安居宝: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富春股份:拟购买阿尔创不低于70.85%股份 明起停牌

东方雨虹:拟14亿元投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及成渝区域总部项目

国科微:拟定增募资不超11.4亿元 用于AI智能视频监控系列芯片项目等

特锐德(300001)9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用于新型箱式电力设备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电力设备租赁智能化升级项目、川开电气智慧工厂研发科展一体化综合楼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锦富技术(300128)9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方式收购苏州工业园区久泰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不低于51%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标的公司系一家主营业务为生产、加工电子元器件配套的胶粘模切件等产品的有限公司。公司股票自9月4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奥联电子(300585)9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600万元收购一曜集团持有的一曜生物20%股权。一曜生物主营业务为动物疫苗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宠物医疗服务,拟生产的主要产品为“狂犬病灭活疫苗(PV/BHK-21株)”。目前,该产品已经取得《新兽药注册证书》,产品生产线处于调试过程中,尚未正式投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雨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