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08月27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8-27 02:3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尚纬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6.45亿元

震安科技:广发信德拟减持不超3.63%股份

昇兴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中科信息:停牌筹划收购成都瑞拓科技公司

博汇纸业:前三季业绩预计有较大幅度提升

南卫股份:控股股东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股份

兆驰股份:将尽快向市场推出5G微基站等相关产品

三祥新材:拟与宁德时代等共同投资镁铝合金项目

建业股份:布局危废处置行业 半年报拟10派2.5元

郑煤机:控股股东拟公开征集受让方转让公司16%股份

汉威科技(300007)8月26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0.09亿元,用于MEMS传感器封测产线建设、新建年产150万只气体传感器生产线、新建年产19万台智能仪器仪表生产线、智能环保设备及系统生产线建设、物联网系统测试验证中心建设、补充流动资金。

泉峰汽车(603982)8月26日晚间公告,为扩大铝合金压铸产能,加快产业布局,公司26日与安徽马鞍山雨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合同,拟在马鞍山市雨山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0.5亿元,一期投资总额约13亿元,二期投资总额约7.5亿元。

荃银高科(300087)8月26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用于研发创新体系建设项目、农作物种子海外育繁推一体化建设项目、青贮玉米品种产业化及种养结合项目、青年农场主培训与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公司同时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1006.62万元,同比扭亏,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0.5元(含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兆驰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