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08月25日)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8-25 02:2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利安隆: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和晶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6.1亿元

凯龙股份:拟收购天宝化工部分股份

特力A:远致富海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沪光股份:拟40亿元昆山市投资沪光总部项目

天顺风能:拟收购苏州天顺风电叶片技术20%股权

超华科技:明日复牌 将继续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

浙江富润:拟3.15亿元转让富润印染及富润纺织股权

久日新材:拟零元收购大晶新材 布局光刻胶和半导体材料

科兴控股:将在服贸会展示新冠灭活疫苗 年产能可达3亿剂

迪普科技(300768)8月24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0.15亿元,用于新一代IT基础设施平台研发项目,智能测试、验证及仓储基地建设项目。

山西路桥(000755)8月24日晚间公告,拟向高速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平榆公司100%股权。同时,拟向招商公路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预计不超4.8亿元。此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增加高速公路运营资产,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同时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山西路桥上半年亏损1.47亿元。

纳尔股份(002825)8月24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4.44亿元,将用于年产18000吨数码压延膜项目、年产600万平汽车保护膜及100万平多层光学电子功能膜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包括控股股东游爱国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游爱国拟认购数量不低于此次发行股票数量的5%,不超过此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 力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