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大盘仍将维持震荡向上态势 关注低估值和中长期确定性高的行业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8-01 08:0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操作上,短线可关注市场结构性机会,逢低积极布局中报高成长股、科技股、低估值蓝筹股,中线可继续持股等待上涨。建议投资者长线布局券商、老基建、半导体产业链核心标的,短线积极参与医疗器械、农林牧业、数字货币、国产软件的交易机会。

(原标题:盘后机构策略:大盘仍将维持震荡向上态势 关注低估值和中长期确定性高的行业)

源达指出,上证指数今日依托5、10日均线震荡上行,早盘在上冲至3330点上方后出现回落走势,该区域是此前反弹中的高点区域存在一定压力,但目前看整体回升的格局并未改变,后期关注成交量能的持续性,同时在震荡时关注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7月行情的最大特征是波动率大,由此带来短期风格切换向低估值金融、地产、传统周期的可能性。8月中下旬,中报将进入集中披露期,消费和科技的绩优股仍然值得关注。关注以下两大主线,低估值:短期金融、地产、传统周期等低估值蓝筹仍存在估值修复空间。银行、地产等行业目前估值处于较低历史分位,消费、科技中的元件、白色家电等子行业存在补涨可能。另外,中长期确定性高行业:国内大循环为主体要求构建完善的内需体系,消费、科技仍为中长期导向。操作上把握低吸机会,不宜追高。

容维证券指出,短期和中期均线今日都向上运行,大盘后期走势十分明朗,仍然维持震荡向上的态势,近期高点3458点附近或有震荡,如能放量上攻,将进一步打开向上的空间。操作上,短线可关注市场结构性机会,逢低积极布局中报高成长股、科技股、低估值蓝筹股,中线可继续持股等待上涨。

和信投 顾指出,技术层面,沪指收复3300点整数关口,站上20日线上方,多方的士气有一定恢复但3300至3450的箱体内存在万亿级别的套牢盘,短期需充分换手来化解,盘中巨震调整有利于指数夯实地基,为进一步走强打好基础。建议投资者长线布局券商、老基建、半导体产业链核心标的,短线积极参与医疗器械、农林牧业、数字货币、国产软件的交易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