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特斯拉概念走势强劲 二季度交付量超预期 5股牛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7-08 06:3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概念走势强劲,二季度交付量超预期,产业链股明显受益)

特斯拉概念走势强劲,二季度交付量超预期,产业链股明显受益

特斯拉概念7日盘中走势强劲,截至发稿,富奥股份、中矿资源、科达利、江淮汽车、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宁德时代、璞泰来、亿纬锂能等涨停。值得注意的是,宁德时代今日股价达195.58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超4300亿元。

近日,特斯拉披露2020年二季度产销量,二季度公司实现产量8.23万辆,由于二季度美国公共卫生事件冲击,美国工厂至5月初之前停产,同比、环比分别下跌5.1%、9.9%;交付量9.07万辆,同比、环比分别下降4.8%、增长2.5%。

兴业证券表示,后续美国产能恢复以及国产ModelY量产有望带动特斯拉增量。规模效应与价格优势的双重加持下,特斯拉即将迎来全球放量大周期。

粤开证券认为,根据目前特斯拉产销的实际情况,预计2020年特斯拉国内交付量将超过15万辆,市场份额将超过10%,到2023年国内交付量有服超过50万辆,国内市场份额有服达到20%。全球范围来看,预计2020年全球交付量将达到60万辆,市场份额达到20%+,2023年全球交付量预计可以突破150万辆,市场份额有服提升至30%左右。

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国内供应占比将在2020年底达到100%,国内优质零部件、动力电池产业链及智能驾驶软硬件供应商等高端制造行业核心标的将持续受益。重点关注:零部件核心标的:银轮股份、三花智控、旭升股份、凌于股份和中鼎股份;动力电池产业链:宁德时代、国轩高科、天赐材料和当升科技;智能驾驶:四维图新、保隆科技和德赛西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奥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