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仍是宝贵做多窗口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7-06 08:3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信建投指出,中国最新披露的PMI数据显示经济仍在强劲回升,而3月以来市场整体迎来基金公司持续募集小高峰,6月以来近1500亿权益类基金首发完成募集,后续将转为稳定市场的增量资金,而周末有关“券商转融通业务保证金,提取比例限制取消”的政策新闻更是令市场高度关注,其放松券商两融杠杆率限制的信号意义,对股市意义重大,7月前三个交易日指数上涨的核心主力也是以两融活跃个股为主。技术面上,伴随市场放量,短期技术形态再次走强,趋势行情有望延续。主板一周快速上行150点,兑现我们设定的三季度目标位3150点,但监管层对两融保证金约束放开是新增信息,或将引发市场交易再度趋于活跃,指数空间有望看高一线,建议继续维持高仓位跟随状态不变。

国盛证券指出,技术上,市场风格切换明显,大盘一路震荡走强势如破竹,连过3000 点、3050点、3127 点三道关口,以年内最高点收盘,并呈价涨量增态势。5周线对大盘形成支撑,后市有望在市场人气凝聚,经济复苏明确情况下挑战3288点附近压力位。顺势而为,持股为主,提高权重蓝筹或滞涨个股或指数基金等权益类资产,把握估值修复性机会。

银河证券指出,经济基本面修复是支撑市场上行的主要动力,7月迎来解禁高峰,减持压力较大,新三板精选层打新,存在资金分流风险,同时临近中报披露期,存在业绩披露不及预期风险。短期不建议追涨金融周期板块,更多需选择基本面或超预期的个股,而非过多关注市场风格的转变。中长期看仍建议关注以下领域: 1、疫苗、创新药、医疗服务和医疗器械,以及护肤美容、食品、教育等有定价权的必需品;2、新能源汽车及锂电产业链。

山西证券指出,综合来看,出现“疯牛”的概率不高,即使牛市到来,也是慢牛,或者结构性牛市。市场更可能有两种路径:其一是类似于“春季躁动”,仅仅是在消息面利好下的短期行情;其二是市场风格缓慢切换,而非一蹴而就。风格切换必然伴随着医药、计算机等热点板块的回调,市场将呈现出沪强深弱的格局。但目前医药、计算机、消费等板块的业绩具有较强的保障,反而是周期板块的业绩持续性存疑,尤其是在前期基建的力度并未显著超市场预期,经济恢复进入“瓶颈期”的背景下,风格切换更需要经济数据的佐证来缓缓而成,而非一蹴而就,快速切换。

东北证券指出,风格轮动(风格切换)是市场最大特点。券商为龙头,打开了大金融周期股的估值修复之旅,券商、保险、银行、地产、煤炭、有色、汽车、建材等强势表现,仅钢铁、医药等表现弱一些。目前成交量放大,资金挖掘补涨、价值股的逻辑仍在演进中,牛市氛围显现。无论是大牛市还是中级行情,市场热度提升,上证指数仍有拓展空间。所谓三根阳线改变信仰,操作上,顺势而为、积极把握低估值板块的补涨和巨量流动性溢出效应对一些滞涨中小盘价值股的补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