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生物医药前沿公司传奇生物赴美上市,老虎证券打新通道已开启

来源:老虎证券 2020-06-01 18:2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港股上市公司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公告称,拟将旗下细胞治疗子公司传奇生物分拆至纳斯达克独立上市。据悉,老虎证券已开启传奇生物打新通道,进一步拉低认购门槛,支持华人散户“一键打新”。

据招股书披露,传奇生物预计以“LEGN”为股票代码完成上市,拟发行1842.5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同时,母公司金斯瑞(01548)同意以每股首次公开发行价格购买1,200万美元普通股。传奇生物本次发行价区间设定为18美元-20美元/ADS。按这一定价区间的上限计算,传奇生物将最多筹集约3.7亿美元(绿鞋前)。

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传奇生物的打新通道已上线。投资者进入APP TigerTrade的“新股申购”页面即可点击查看招股书并进行申购,最低申购数量为100股。按照当前的发行价区间计算,最低打新门槛为1440美元。目前预计传奇生物将在6月5日上市,其申购通道将在6月4日晚18时关闭。

全球性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

成立于2014年,传奇生物是一家全球性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其目标是成为CAR-T和相关细胞疗法的全球领导者,治疗血液恶性肿瘤、实体肿瘤和传染病。据悉,公司目前在美国、中国和欧洲拥有超过650名员工的团队。

据了解,CAR - T细胞疗法是癌症免疫疗法的一种形式,通过对患者的T细胞进行改造,使其表达一种CAR,这种CAR能够识别并结合到肿瘤细胞表面抗原上,从而激活肿瘤细胞进行破坏。CAR-T细胞疗法已成为一种革 命性的、有潜力治愈某些血液癌患者的疗法。

招股书披露,传奇生物主要候选产品LCAR-B38M / JNJ-4528是一种以b细胞成熟抗原(BCMA)为靶点的自体CAR-T细胞疗法,用于治疗多发性骨髓瘤(MM)。招股书表示,迄今为止的临床结果表明,LCAR-B38M / JNJ-4528可在复发和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RRMM)患者中提供深入和持久的抗肿瘤反应。

传奇生物表示,根据CARTITUDE-1的结果,公司预计于2020年下半年向FDA提交JNJ-4528适用于RRMM治疗的BLA(生物制品许可申请),同时也将寻求其他地区对该候选产品的监管批准,包括欧洲、中国和日本。

除了LCAR-B38M / JNJ-4528外,传奇生物还有针对各种癌症的早期自体候选药物,涉及多种癌症,包括非霍奇金淋巴瘤,急性髓细胞性白血病,以及T细胞淋巴瘤。其中前两个目前在中国由研究人员启动的1期临床试验中。公司还在开发靶向CD20 的同种异体CAR-T候选产品,用于治疗非霍奇金淋巴瘤,目前该药物在中国处于1期临床试验中。此外,公司还有多种候选产品正处于早期临床前和临床开发中,可用于治疗实体瘤和传染病。

从经营上来看,招股书披露, 2018、2019年,传奇生物营收分别为4913.3万美元、5726.4万美元,增长16.5%。从收入结构来看,目前公司处于研发投入阶段,还未从产品销售中获利。2018年至2019年,公司营收主要来自许可和合作收益,占比均在97%以上。公司同期亏损分别为278.4万美元、1.3亿美元。

传奇生物在招股书中披露,预计从此次上市发行中获得约3.2亿美元的净收入。其表示,募集所得资金中,1.6亿美元至1.85亿美元将用于LCAR-B38M/JNJ-4528的临床开发;6000万美元至7500万美元用于生产设施的建设;15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用于LCAR-B38M/JNJ-4528的商业化;剩余的资金将用于发展其项目、流动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先后提供超过40家美股打新老虎证券领跑互联网券商

除传奇生物外,今年还有多家中概公司传出赴美IPO计划。随着互联网券商革新跨境打新体验,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倾向于直接到美股市场上打新,提前收割这些新经济公司的红利。

在这一领域,老虎证券一直是Fintech创新服务的领头羊,在美股一侧首先为投资者开创了打新服务,并一举把打新资金门槛降到极低。

以往,传统美股IPO没有面向公众的公开认购环节。由于美股市场以机构为主,过去新股发行上市时配售一般只面向机构投资者、亲友团和少量认购资金在百万美元以上的个人投资者,散户认购门槛较高。

随着互联网券商开始从国际大行的竞争中分得一杯羹,老虎证券参与美股新股的承销和分销将获得的新股分配额度提供给客户认购,才使得美股打新成为可能。华人投资美股历史已超过20年,老虎证券率先打破了机构和高净值人群对美股新股申购的垄断,首次使散户可以在APP上“一键申购”美股新股,开创了业界先河。

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常情况下,美股新股最低认购数量为100股,不同打新项目最低认购数量可能有所不同。最低认购数量基础上往上无需整数倍认购,即可以105股、120股、150股等。按照一般中概股的发行区间计算,打新资金门槛约为1000美金左右,对普通投资者来说并不高。据悉,两年多来老虎证券已先后向投资者提供了超40只的美股打新服务,这一数字遥遥领先其他互联网券商。除了传奇生物外,老虎证券还包揽了爱奇艺、虎牙、拼多多、哔哩哔哩、360金融、腾讯音乐、网易有道等一大批中概股的独 家打新,去年硅谷独角兽Zoom在纳斯达克上市,老虎证券也拿下独 家份额,成为全球唯一提供Zoom新股申购的互联网券商。

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高速成长的华人互联网券商,旨在通过金融科技提高每个人的投资效率。公司当前以经纪业务为核心,主要面向普通投资者及机构投资者提供美股、港股、英股、A股(沪港通/深港通)等全球主要市场的股票交易服务,同时涵盖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服务、机构和企业服务及投资者教育等多种增值服务。目前,公司已取得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新加坡的券商牌照或许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