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05月29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5-29 01:1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诚迈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36%股份

南华仪器:实控人及股东拟合计减持1%股份

浦发银行拟出资100亿元设立金融资产投资公司

海信家电:间接控股股东拟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

天汽模: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88%股份

*ST梦舟:股东楚恒投资拟1.2元/股部分要约收购公司股票

电广传媒:拟出资参与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天威视讯:拟出资参与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广电:公司拟出资参与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江淮汽车:江汽控股正筹划引进战投的相关工作 尚未形成最终方案

福达合金(603045)5月28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45亿元,用于电接触丝材智能制造项目、贵金属材料循环利用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山东高速(600350)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收购控股股东高速集团持有的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51%股权,收购价格为34.87亿元。标的公司2019年度和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为1.82亿元、0.64亿元。本次交易将使公司在业务布局及盈利水平方面得到提升,为公司提供新的盈利增长点。

TCL科技(000100)28日晚公告,公司拟向武汉产投发行股份、可转债及支付现金方式,作价42.17亿元购买其持有的武汉华星39.95%股权。同时,公司拟向恒阔投资、恒会投资和珠三角优化发展基金发行股份及可转债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6亿元。标的公司武汉华星主要进行t3项目的开发运营。t3项目总投资160亿元,采用鹰眼、智能节电、圆偏光、低蓝光等自主研发技术,主要生产高端智能手机或移动PC显示面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