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四大券商周一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20-05-25 14:0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媒行业周报:多地学校暑期时间确定 完美世界云游戏将公测

类别:行业 机构: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李艳丽 日期:2020-05-25

本周多地中小学暑期放假时间确定,初、高学生假期普遍被压缩。目前福建、广东、浙江、上海等多地发布了中小学暑假时间。整体来看,小学的暑期时长与往年相似,初中、高中学生的假期一定程度上被压缩。以上海为例,小学自7月1日起放暑假,与2019年时间相同;初中自7月8日起放暑假,与2019年相比延迟1周;高中自7月15日起放暑假,比2019年相比延迟2周。目前从头部课外辅导机构的排班情况来看,开课时间还未针对学生暑期开始的时间做出调整,初中、高中暑期班开始的时间会略早于暑假开始时间,通过密集排班的方式来保持原计划的课程价格。学校复课后有助于家长了解到孩子目前真实的成绩情况,有助于催生补习需求,我们预计暑期补习需求将持续回暖,暑期压缩对公司收入影响有限。建议关注线下、线上均处于头部地位的教培机构好未来(TAL.N)。

完美世界(002624.SZ)宣布首款旗舰云游戏将在20Q2公测。完美世界5月16日宣布将在二季度正式公测首款旗舰型云游戏《新神魔大陆》,与电信旗下天翼云服务平台和云端服务器进行合作。完美世界游戏旗下十余个游戏工作室中,已有三个顶级游戏工作室正在基于公司原创IP 与创新IP 筹备和研发原生云游戏, 全面布局MMORPG、回合制、ARPG、动作类、卡牌类和开放世界等多类型云游戏产品。我们认为,云游戏的兴起将使得游戏突破终端设备的限制,以往严重依赖于终端设备性能的重度游戏也将触手可得;研发商不用再考虑用户终端设备性能的限制,可以将游戏效果做到极致,市场集中度将提高,游戏CP话语权在增强。完美世界研发实力强,有能力攫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并提高与渠道的议价能力,业绩增速将超过行业增速。

继续推荐完美世界。

一周行业表现:

上证综指下滑1.91%,深证综指下滑3.10%,传媒(申万)收于659.85 点,下滑4.26%,跑输上证综指2.35 个百分点。从行业内部来看,影视指数下滑1.22%,动漫指数下滑5.38%,游戏指数下滑5.03%,出版指数下滑2.50%,广播电视指数下滑0.00%,广告营销指数下滑5.43%。

风险提示:疫情长期影响宏观经济,会员收入不达预期,游戏流水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政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