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3亿债务逾期,雪莱特收关注函:主要银行账号是否被冻结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1-07 13:3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亿债务逾期,雪莱特收关注函:主要银行账号是否被冻结)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7日电 7日上午,深交所向雪莱特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在大量债务逾期情况下,公司生产经营是否存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不能恢复正常”“公司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等情形。

关注函指出,2020年1月4日,雪莱特披露《关于部分债务逾期的公告》称,公司新增逾期债务5727.46万元,截至2020年1月3日,公司债务逾期本金累计约为29188.76万元,相关逾期债务涉及的尚未支付的利息、违约金及罚息合计约为2633.32万元,以上合计为31822.08万元,占公司2018年末净资产的64.90%。此外,公司为富顺光电提供担保的实际余额为10651.10万元,相关担保项下的富顺光电债务已全部逾期。

深交所要求雪莱特认真核查,并补充说明在大量债务逾期的情况下,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是否存在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3.3.1条规定的“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不能恢复正常”、“公司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的情形。

资料显示,雪莱特全名为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照明领域上市公司之一,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加工、制造;LED照明产品及配件、照明电器、电真空器件、道路路灯、太阳能路灯等。

根据财务数据,自2018年以来,雪莱特经营业绩持续下滑,从2018年一季报到2019年三季报,营收均为负增长,2019年前三个季度营收分别同比下滑55.68%、54.49%和59.23%。此外,近一年半以来公司归母净利更是大幅下降,同比降幅一度达到1592.70%。

二级市场方面,截至发稿,雪莱特股价微涨0.40%,报2.51元/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