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特斯拉去年交付量大增 本土化产业链迎来机遇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1-06 08:3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斯拉1月3日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的交付和生产情况,其全球交付量达到11.2万辆,全年累计36.75万辆,同比增长50%,预计占全球电动车销量的17%左右。三花智控(002050)多年合作特斯拉,供应产品包括电子膨胀阀、水冷板、油冷器、油泵等。

(原标题:特斯拉去年交付量大增 本土化产业链迎来机遇)

特斯拉1月3日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的交付和生产情况,其全球交付量达到11.2万辆,全年累计36.75万辆,同比增长50%,预计占全球电动车销量的17%左右。同日,国产Model 3官宣降价3.2万元,补贴后国产标准续航版售价为29.905万元。

国产Model 3价格下探至30万元以下,低于燃油竞品,有望成为新能源爆款。同时特斯拉正在积极通过零部件供应本土化以降低成本。目前国产Model 3零部件本地化率为30%,预计年中将达70%,年底实现100%,有望支撑国产Model 3进一步降价,或将加速渗透并带动产业链繁荣向上。

华创证券建议关注:旭升股份(603305)已向特斯拉大批量供应铝压铸件。

三花智控(002050)多年合作特斯拉,供应产品包括电子膨胀阀、水冷板、油冷器、油泵等。

其他个股:拓普集团(601689)、文灿股份(603348)、宏发股份(600885)、天汽模(0025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花智控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