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19-12-23 14:0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媒周报:2019年游戏产业年会召开 2020整体看好传媒之全球视角看中国游戏

类别:行业 机构: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胡皓 日期:2019-12-23

核心观点及投资建议:

上周(12 月16 日-12 月20 日),传媒行业指数(SW)涨幅为5.17%,同期沪深300 涨幅为1.24%,创业板指涨幅为0.93%,上证综指涨幅为1.26%。

传媒指数相较创业板指上涨4.24%。各传媒子板块中,平面媒体上涨4.39%,广播电视上涨6.62%,电影动画上涨5.63%,互联网上涨7.06%,整合营销上涨5.01%。

2019 年12 月19 日,2019 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于海口召开,主管单位和众多产业专家从业人士一起探讨“共建中国游戏产业新未来—让游戏成为创造美好生活的文化力量”。主管单位指出游戏行业自版号审批常态化以来呈现如下特点,一是行业预期稳定,发展信心提升;二是社会责任强化,行业生态好转;三是市场竞争升级,精品意识增强;四是海外市场拓展步伐加快,中国游戏的国际地位明显提升。同时指出,明年工作将围绕着力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着力健全审批与监管并重的工作机制,着力丰富游戏的思想文化内涵,着力推动高质量精品化战略,着力在合作共赢中弘扬中国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结合出版局、音著协、网易、完美世界等代表发言,我们认为主管单位和产业人士已经进一步达成共识:让游戏成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行业,成为助力国家文化与科技进步的行业。我们认为游戏的估值压制会进一步释放,游戏的新形式云游戏/VR 游戏会更加成熟,游戏的精品化发展思路会更加明确,游戏结合传统文化走向更广阔全球的市场路径更加明确。当下,应从全球视角看中国游戏发展,投资优秀研发商和市场开拓者。

2019 年12 月19 日,华为HUAWEI VR Glass 在上海发布,售价2999元,首日销售量突破10000 台,同时华为联合电信推出5G 流量套餐。据VR 陀螺指出,在上海地区的用户办理中国电信5G 套餐或叠加升级包即可成为5G 会员,享受云VR 免费体验权益,用户可获得免费50GB 云VR 定向流量,可以无限次观看VR 专区内的各类视频内容,并且享受20 小时/月的VR 游戏时长。我们认为新消费终端的销售和反馈情况将会明确VR 的投资机会。可关注VR 内容研发商,技术提供商和新兴的VR 平台。

2020 年随着5G 到来,将会给传媒带来新的动力和变化,使得优秀版权、内容和平台价值得以重估。当前传媒政策趋于明朗,技术发展带来云游戏/AR/VR 等预期,商誉缓解,行业风险充分释放,基本面改善在即。看好传媒2020 年整体性机会,重点推荐游戏和视频流媒体、国有传媒领域。

维持前期推荐个股芒果超媒、完美世界、三七互娱、吉比特、新媒股份、中公教育、分众传媒外;维持前期受益个股顺网科技、奥飞娱乐;人民网、新华网、中视传媒;中国电影、万达电影、光线传媒、华策影视、慈文传媒;游族网络、宝通科技、昆仑万维;凤凰传媒、南方传媒、中文传媒、读者传媒等。

重点新闻:

1、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

2、5G 建设正在加速落地!中国广电、国家电网确立合作;

风险提示:技术发展不及预期、政策风险,商誉风险,业绩不及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