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上涨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 2019-12-16 14:5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华胜天成(600410):参股公司TWS蓝牙芯片量产 多元布局打造新增长点

类别:公司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胡又文日期:2019-12-14

事件:根据证券时报报道,公司旗下重要参股子公司泰凌微电子表示,该公司TWS 蓝牙芯片产品已实现量产。

TWS 耳机市场迅速崛起。自苹果AirPods 发布以来,TWS 耳机迅速受到市场广泛关注,三星、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以及Bose、索尼、森海塞尔、1MORE 等耳机品牌纷纷进军TWS 耳机市场,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 数据显示,2016 年全球TWS 耳机销量仅0.09 亿部,2018 年快速增长至0.46 亿部,2019 年上半年销量约0.45 亿部,同比大幅增长。

公司参股公司泰凌微是国内物联网SoC 芯片龙头。泰凌微电子成立于2010 年6 月,致力于研发高性能低功耗无线物联网SOC,专利和研发技术都跃居国内龙头,曾经连续两年入选EE Times《全球60 家最值得关注的新兴半导体企业名单》,在蓝牙低功耗芯片领域的技术和研发能力一直处于全球第一梯队水平。泰凌微电子的产品包括蓝牙低功耗芯片、Zigbee、6LoWPAN/Thread、苹果HomeKit、私有协议等低功耗2.4Ghz 无线芯片。

泰凌微已进入TWS 芯片放量拐点。根据证券时报公开报道,泰凌微今年低功耗蓝牙芯片出货量在1 亿片左右。其中TWS 芯片方面,公司2019 年下半年已接到部分订单。从整体行业来看,2020 年,受益于行业协会的推动和整体行业的火热趋势,预计整体行业明年容量将突破10 亿颗,泰凌微TWS 蓝牙芯片明年每月出货量也有望达到300 万片以上。

投资建议:公司旗下泰凌微TWS 芯片开始量产,有利于公司打造新的增长点,预计2019~2020 年EPS 分别为0.21 元、0.27 元,维持“增持-A”评级。

风险提示:新产品推进低于预期;市场竞争加剧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