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强周期板块领跌 市场继续筑底

来源:巨丰投顾 2019-11-28 11:4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强周期板块领跌 市场继续筑底)

【盘面简述】

周四早盘两市冲高回落,创业板逆市走强。盘面上,农牧饲渔、旅游酒店、工程建设、医药等领涨,钢铁、煤炭、保险等领跌;题材股方面,钛白粉、无线耳机、猪肉概念、增强现实、猪肉概念、农业种植、次新股、超跌股等领涨,网络游戏、知识产权、数字货币跌幅居前。市场成交量低迷,建议逢低关注绩底部优蓝筹股和科技股。

【板块方面】

猪肉概念大幅拉升:振静股份冲板,金新农、唐人神、天康生物、益生股份、广弘控股涨幅居前。

【消息面】

1、易会满全面阐述新时代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路径

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日前在《旗帜》杂志发表署名文章,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监管理念作出详细阐述。他提出,监管工作的成效,最终要看资本市场“晴雨表”功能是否得到有效发挥,投资者合法权益是否得到充分保护。而投资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又有四个标志:投资者股东权利得到充分保障、投资者交易权利得到公平对待、大股东违法违规行为得到及时有效查处、投资者得到便捷有效的监管保护和司法救济。

2、紧扣管资本主线国资监管体制改革亮出施工图

国资委正在力推国资监管体制改革,一旦实现从管企业到管资本转变后,其效果可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国企活力有望进一步迸发。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在昨日召开的政策吹风会上表示,下一步,国资委将抓紧研究制定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从管企业向管资本转变,形成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改革举措。

3、增值税法征求意见将调整不动产等货物的适用税率

财政部、税务总局日前联合起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征求意见稿)》,明确了税收减免、过渡期等内容,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2017年10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废止〈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和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的决定(草案)》,全面取消营业税,调整完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相关规定。

【巨丰观点】

周四早盘两市冲高回落,创业板逆市走强。盘面上,农牧饲渔、旅游酒店、工程建设、医药等领涨,钢铁、煤炭、保险等领跌;题材股方面,钛白粉、无线耳机、猪肉概念、增强现实、猪肉概念、农业种植、次新股、超跌股等领涨,网络游戏、知识产权、数字货币跌幅居前。

无线耳机领涨:联创电子、漫步者涨停,佳禾智能、欣旺达、国光电器、汉王科技、亿纬锂能纷纷上涨。猪肉概念拉升:振静股份冲板,金新农、唐人神、天康生物、益生股份、广弘控股涨幅居前。

医药股表现出色:誉衡药业、康弘药业涨停,国农科技、司太立、博瑞医药、同和药业、华海药业涨幅居前。股权转让板块异动:麦克奥迪10天9涨停,青海华鼎2连板、中电电机、誉衡药业、*ST欧浦、ST安通涨停,宝鼎科技、海联讯、晨鑫科技纷纷上涨。

巨丰投 顾认为目前仍然是结构性行情,科技股依旧是市场最吸金的板块。近期金融股上涨不具备条件,指数难有起色。随着MSCI扩容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预计高价股和蓝筹股将有补跌出现,低价股具备一定的性价比,重组、股权转让题材有抬头的态势。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超跌低价股的补涨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华网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