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创业板指逼近年内高点

来源:巨丰投顾 2019-11-20 11:3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业板指逼近年内高点)

【盘面简述】

周三泥早盘两市分化,沪指横盘整理,创业板冲高回落。盘面上,电信运营、煤炭、安防设备、黄金、软件服务、文化传媒、电子信息、医疗等领涨,保险、银行、公用事业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电子竞技、无人驾驶、手游概念、车联网、医疗器械、钛白粉、白酒等涨幅居前。市场成交量低迷,建议关注绩优蓝筹股和近期回调较深的科技股。

【板块方面】

手机游戏板块继续上涨:天神娱乐、盛天网络、恺英网络、长城动漫、鼎龙文化涨停。

【消息面】

1、“行动计划”引领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系列配套制度将落地

“证监会系统已经制定了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行动计划,并正在推动出台相关文件。”11月14日至15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赴浙江调研,实地走访上市公司,并在主持召开部分上市公司座谈会时传递出上述信息。

2、产品审核按下快进键权益基金加速备战明年市场

证监会官网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以来,基金从接收注册申报材料到受理的时间均缩短至7日内。其中,权益基金审核效率大幅提升,多只产品在接收材料后的第3日便收到受理通知。

3、外商看好中国外资大项目加速落地

商务部外资司司长宗长青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以来,我国外商投资的大项目比较多,5000万美元以上的大项目有1300多个,同比增长5.4%,巴斯夫、特斯拉等百亿元级别的大项目在国内加快落地。

【巨丰观点】

周三泥早盘两市分化,沪指横盘整理,创业板冲高回落。盘面上,电信运营、煤炭、安防设备、黄金、软件服务、文化传媒、电子信息、医疗等领涨,保险、银行、公用事业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电子竞技、无人驾驶、手游概念、车联网、医疗器械、钛白粉、白酒等涨幅居前。

手机游戏板块继续上涨:天神娱乐、盛天网络、恺英网络、长城动漫、鼎龙文化涨停,中青宝、完美世界、游族网络、宏达矿业、掌趣科技、姚记科技等涨逾5%。

无人驾驶板块拉升,兆新股份、四维图新封板,路畅科技、数源科技、中科创达纷纷走强。

煤炭板块拉升:安源煤业涨停,云煤能源、陕西黑猫、新集能源、永泰能源、郑州煤电、大有能源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上周外资流入速度放缓、浙商银行申购、京沪高铁疾速过会、10月经济数据不佳等因素对反弹形成压制。三季报后率先调整的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等科技股开始反弹。周二电子竞技、网络游戏等题材股带动创业板涨逾2%领涨两市,市场做多信心被激活。周三创业板继续上行,主板因金融股表现不佳而窄幅震荡整理。操作上,市场成交量依旧低迷,建议逢低关注近期回调到位的科技股和医药蓝筹股,原则上不轻易追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动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