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机构风向标:三季报尾声机构扎堆推荐这些股 最高看涨空间超40%

来源:证券时报 2019-11-01 08:2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风向标:三季报尾声机构扎堆推荐这些股 最高看涨空间超40%)

近一周国药一致、金风科技、老板电器、生益科技等57只个股获机构上调评级。近一周机构推荐的天康生物、数字认证、拓普集团、水井坊等表现最好,自推荐日起,股价涨幅均超15%。

通威股份等15股获机构推荐超20次

证券时报数 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10月25日至10月31日)机构共对987只股票给予了买入评级(包括买入、强烈推荐、推荐、增持),三季报披露尾声阶段,机构推荐买入个股数量大幅增加。

从个股来看,获机构推荐次数超过20次的有15家公司。其中通威股份获得买入推荐次数最多,有27次,公司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80.25亿元,同比增长35.24%;归母净利22.43亿元,同比增长35.24%。浙商证券指出,该公司多晶硅料、单晶PERC电池片业务2020年有望迎来量价齐升,业绩拐点已现。获机构推荐次数较高的还有晨光文具、山西汾酒、中直股份、恒生电子等。

近一周有27只今年上市次新股获机构推荐,包括壹网壹创、小熊电器、移远通信、中信出版等,其中丸美股份、中信出版、新媒股份今日创下收盘价新高。

分行业来看,获机构推荐买入评级个股主要集中于化工、电子、医药生物和计算机行业,均有不少于70只个股上榜,除此之外,机械设备、电气设备、食品饮料等行业上榜个股也较多,获机构推荐次数较少的行业是综合、休闲服务和商业贸易。

22股平均上涨空间超二成

数据 宝统计显示,近一周机构买入评级大于15次的个股中,将公布的目标价与最新收盘价相比,桐昆股份、劲嘉股份、万科A、先导智能、通威股份等22股平均上涨空间超二成。

17家机构给予了桐昆股份买入评级,5家机构给出了目标价,平均上涨空间41%。国金证券指出,公司持有浙石化20%股份,浙石化投产会为桐昆股份带来盈利新增长点,有望推动公司业绩较大幅度增长,调升该公司2019 年盈利预期15.3%。

57股获机构上调评级

数 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有57只个股获机构上调评级,如国药一致、金风科技、老板电器、生益科技等,有38只个股获机构下调评级,如招商蛇口、中兴通讯、洋河股份等。

近一周推荐个股中,机构推荐的天康生物、数字认证、拓普集团、水井坊等表现最好,自推荐日起,股价涨幅均超15%。

华泰证券指出,截至三季度,天康生物生产性生物资产已达0.82亿元,同比增长11.64%,环比增长40.03%,较年初增长12.45%,产能扩张节奏较快,估算公司三季度末母猪存栏约5.6万头,其中能繁母猪4.1万头、后备母猪1.5万头,养猪进入暴利期,公司有望迎来一波长期的量价齐增行情,生猪养殖业务利润有望快速释放。

近一周机构推荐股表现较差的有科力尔、伟星新材、博通集成、沪电股份等。科力尔三季报显示,第三季度净利润2546万元,同比增长16.38%;这是该公司连续2个季度净利润增长不如一季度,业绩发布后,公司股价连续5个跌停。

(文章来源:数 据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