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历史现象再度上演 融资客抢筹这类股(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9-10-11 13:5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更多股市机会请下载证券之星APP,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应用商店搜“证券之星”即可快速下载。

(原标题:融资客和机构同时看好股票曝光,这类股业绩爆棚,1股涨出新高度)

历史现象再度上演 抓住市场震荡中反弹机会

随着A股早间的开盘,情况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截止到上午收盘,沪指略有小涨,创业板则持续弱震,个股普遍涨幅不大,涨幅3%以上仅有200余家。

出现这种情况并不意外,参考之前的历次谈判,在谈判过程中,市场几乎都是出于震荡阶段,市场情绪也会表现为谨慎,更何况这两天指数反弹的过程中,市场量能都没未能有效放大,这就说明了左侧资金博弈的欲望并不强劲。此外时间节点上再次来到了周五,近期外围消息面不太安定,国际局势极为复杂,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利于短线资金的发挥。所以目前A股回归到震荡的阶段,实际上属于观望情绪浓厚一种正常表现。

震荡行情很常见,并不足为奇,但无数的历史经验告诉却我们,指数一旦陷入震荡,个股必然会出现严重分化,目前两市1700余只股票处于绿盘状态,部分三季报业绩预增、行业发展有空间、中长线资金抱团的优质个股,还能鹤立鸡群稳步上行,而部分业绩问题股、财务造假股、还有前期超涨过后估值与业绩不匹配的个股,则踏入了连续下跌的困局;在这种两级分化极为明显的行情之中,投资者采取什么样的操作策略就成为了规避风险把握机会的关键所在。

具体操作策略,我们广州万隆认为,现阶段仍然是要以仓位管控为核心要点,目前重仓的投资者务必要管控好风险,在操作上可以采取反弹果断减仓、严控仓位的防守反击策略,抓住震荡过程中的反弹机会,果断减仓,尤其是我们反复提示风险的超涨科技股和业绩问题股,手中如果持有必须及时斩仓卖出。

而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则需要保持耐心,挑选优质股票加入自选进行观察,重点锁定近期政策有意主导,行业发展空间大、股价估值偏低的车联网、无人驾驶两大概念板块,从中优选三季报预增,研发投入较大、市场占有率较高的个股密切追踪,一旦后续靴子落地,行情明确,也要敢于猛追猛打逆势博弈!(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