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市场情绪偏谨慎 节后大概率修复反弹

来源:证券时报 2019-10-01 09:5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市场情绪偏谨慎 节后大概率修复反弹

指数尾盘跳水,震荡向下格局。长假来临,资金观望情绪较浓,市场情绪偏谨慎,且当前消息面不确定因素相对较多,节后才会有一系列消息陆续确定,届时市场走势或将明朗。但,从历史数据来看,节前行情一般都偏弱,而节后上涨概率较大。节前,在市场维 稳预期较强的情况下,指数依然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向下调整,空方力量必然受到了一定的稀弱,节后大概率会出现修复性反弹的行情,并且节后将迎来三季报业绩预告的密集披露,叠加热点的个股大概率会出现较好的市场表现。

操作上,目前的行情下,容易出现一些低吸优质标的时机,方向上我们还是建议关注科技和消费方面,建议投资者要控制好仓位,可适度逢低布局。

广州万隆:规避部分板块短期风险 观察低位科技股走势

面对着这种利多利空相互交织的市场,提前预测不免有些过于主观独断,因此现在与其争论于节后指数的涨跌,还不从操作策略上着手应对,只有这样,才能够面对下跌规避部分风险,面对上涨也能顺势抓住部分机会,具体的操作策略分为两点:

第一,继续规避部分板块的短期风险,特别是在本轮下跌过程中,资金抛售重灾区的超涨科技股,目前并没有出现好转的迹象,所以这个方向如有持股,最好制定严格的止盈止损计划;

第二,低位科技股的走势也要密切观察,资金高位抛售后,低位承接补涨科技的意图也十分明确,再加上“交通强国、智慧交通”新政策主线的落地,科技股的炒作又新增了低位题材空间,近期我们反复强调的,车联网、无人驾驶等概念,一旦出现了资金介入的放量现象,投资者也要敢于抓住机会逆势博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