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最牛股7天6涨停 这路资金出手就是大肉!“聪明资金”也同步买入这些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8-27 14:0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份以来,获机构席位净买入的股票平均上涨14.8%,同期沪指下跌2.35%;华北制药、和而泰、领益智造等短线牛股背后均出现他们的身影。

8月份以来,大盘震荡幅度较大,近日重新回到2900点附近。深圳本地股、医药股等轮番爆发,不少个股更是走出短线爆发行情。在近段时间中,北上资金整体以净流出为主,与此同时,有一路资金却大杀四方,斩获丰硕。在最近的几个交易日中,龙虎榜机构席位的操作堪称完美,华北制药、和而泰、领益智造等短线牛股背后均出现他们的身影。

今日早盘,华北制药再度强势涨停,近7个交易日收获6个涨停板,成为医药板块当之无愧的领涨龙头。在股价飙涨期间,华北制药有3次登上龙虎榜,其中两次显示机构席位高位进场。

8月21日,华北制药因连续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登上龙虎榜,机构席位位列买二位置,净买入3090.68万元。此后三个交易日,华北制药连续三涨停,机构继续高位进场。8月26日,华北制药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再登龙虎榜,机构席位位列买一位置,净买入6475.38万元。

机构席位进击短线牛股

统计显示,剔除本月上市的新股,8月份以来,机构专用席位共出现在119只个股龙虎榜上,其中机构净买入56股,有34股净买入超千万元,和而泰、领益智造、金域医学、康龙化成、浙江鼎力机构净买入金额超亿元。

和而泰是本月机构净买入金额最多的个股,该股8月下旬以来量价齐升,今日早盘再度大涨近7%,最新价距离历史最高价仅一步之遥。该股8月16日、8月23日、8月26日3次登上龙虎榜,3次均有机构席位现身,机构合计净买入2.05亿元。

公司于8月16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1.69%;归母净利润1.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1.85%;扣非归母净利润为1.6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提高了29.97%。

机构净买入榜第二位的是领益智造,8月16日领益智造放量涨停,因涨幅偏离值达7%上榜龙虎榜,机构专用席位位列买一位置,净买入金额为1.39亿元。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1.14亿元,同比增长291.72%。

此外,金域医学、康龙化成、浙江鼎力机构净买入金额也在亿元以上,长安汽车、华北制药、福莱特、北京君正等6股机构净买入金额在5000万元以上。

从市场表现来看,8月份以来,获机构净买入的股票平均上涨14.8%,同期沪指下跌2.35%。表现最佳的是华北制药,股价累计大涨超64%;金力永磁排名第二,受到贸易 摩擦下稀土涨价的影响,该股8月份以来累计涨幅超50%。涨幅较大的还有银河磁体、博腾股份、和而泰、精研科技,8月以来股价逆市大涨超四成。

机构、北向资金同步净买入10股

8月份以来,北上资金整体以净流出为主,累计净流出44亿元。龙虎榜数据显示,8月以来沪深股通净买入22只个股,安琪酵母、深圳机场、先导智能、紫光股份、申通快递净买入超4000万元;净卖出的个股有30只,科伦药业、大族激光、中环股份、浙江鼎力等净卖出金额超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本周龙虎榜上机构和深沪股通同为净买入及净卖出的个股分别有10只、17只。机构专用席位净买入超千万元的申通快递获北向资金净买入4339.08万元,该股8月初遭遇跌停,深股通为买一席位。

金域医学8月6日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上榜龙虎榜,当日该股买入席位有4家机构席位、卖出席位有2家机构席位,机构合计净买入超亿元,沪股通位列买三位置,净买入近3000万元。另一只医药股国药一致昨日涨停,3家机构合计净买入4777万元,深股通位列买一位置,净买入2049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药一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