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消费电子板块全面走强

来源:巨丰投顾 2019-08-14 11:3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消费电子板块全面走强)

【盘面简述】

周三,早盘A股跳空高开,在2800点上方盘整。行业方面,工艺商品、文教休闲、安防、电子元件、券商、欣通讯、保险、软件、多元金融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苹果概念、华为概念、LED、OLED、5G等涨幅居前,黄金、珠宝首饰补跌。大盘在利好刺激下站上2800点,市场情绪低迷,短线仍需注意排雷,关注科技股和贸易 摩擦反制板块。

【板块方面】

消费电子概念走强:劲胜智能、蓝思科技、激智科技、百邦科技、长信科技涨停。ETC板块走强,金溢科技涨停,万集科技大涨6%,楚天高速、天喻信息等均有拉升。

【消息面】

1、监管部门联袂发声“撑A股” 专家称“市场信心将逐步修复”

近期,沪深两市政策暖风频吹,一些受到利好政策支撑的板块个股相继走出独立行情。从5日涨幅来看,酒及饮料、技术服务、有色金属等板块表现较为活跃。有机构分析称,监管层发布了一系列政策有望支撑A股投资信心。

2、股东带头“买买买” 年内307家上市公司获股东增持力挺

今年以来,由于经营业绩被看好或估值被严重低估而获得增持的上市公司不在少数。记者根据统计,2019年以来被股东增持股票达307只。其中,认同上市公司发展前景、估值背离基本面是股东们主要的增持原因。

【巨丰观点】

周三,早盘A股高开低走,在2800点上方盘整。行业方面,工艺商品、文教休闲、安防、电子元件、券商、欣通讯、保险、软件、多元金融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苹果概念、华为概念、LED、OLED、5G等涨幅居前,黄金、珠宝首饰补跌。

华为概念及消费电子板块大幅走强:劲胜智能、蓝思科技、激智科技、百邦科技、长信科技、维科技术、碳元科技、银宝山新、科泰电源涨停,东山精密、立讯精密、歌尔股份、易尚展示、长盈精密、大族激光、德赛电池、福蓉科技涨逾4%。

OLED板块走高:华映科技、长信科技、蓝思科技、同兴达涨停,合力泰、领益制造、安洁科技、TCL今天涨逾7%。

酿酒股走强:泸州老窖领涨,贵州茅台创历史新高,山西汾酒、五粮液、水井坊、今世缘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黑天鹅事件加剧A股调整,快速跌破2800点之后,迎来利好。证金公司下调转融资费率,两融扩容等措施,短期将增加市场流动性,利于市场企稳回升。周二盘后,美股大涨,人民币汇率快速回升,今日A股出现反弹,消费电子板块全面走强。总体看,市场仍处于调整周期,流动性仍是制约行情上涨的最主要因素,建议关注防御性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