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利好突袭释放两项信号 年内最牛股在这里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8-08 12:5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更多股市机会请下载证券之星APP,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应用商店搜“证券之星”即可快速下载。

(原标题:利好突袭释放两项信号 市场迎来大反击?)

利好突袭释放两项信号 市场迎来大反击?

向来监管政策都是以后知后觉著称,大多数情形下都是在市场恶化到一度程度时才紧急“填窟窿”,这不,前几天各种暴跌完全没有利好对冲,这两天市场走稳,救市大招就来了!昨天证金公司下调转融资费率80个基点,这在A股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因为这个消息不仅是直接带起了券商股的一波上行,更透露出了两项信息:

第一,监管所承诺的政策工具箱,并非一句空话,记得6月份的新闻联播上,易主席说:准备了丰富的、一系列的工具箱,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来保持资本市场的平稳发展。现在来看监管的工具的确很多,只是每次都要等到最关键的时候才用。第二,下调融资融券的费用,这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理解为鼓励杠杆资金,实际上早在6月份,央行就曾经提高了十大主要券商的短期融资融券偿还余额,现在干脆直接降低了费用,鼓励之意已然明了。所以,在这两重信息的推动下,今天的市场有理由走出一波反弹。

但是A股是否能够凭借这个利好一波扶摇直上,收复失地呢?从目前市场的情况来看,可能有些艰难,因为当前A股的本质性问题没有得到解决,首先蓝筹白马的分化还是比较严重,房地产和消费类的部分个股还在持续压盘,其次IPO也在持续发行,今天两家科创新股上市,明显分流了科创板的部分资金,造成了科创板现在的严重分化,而且目前两市的成交规模没有有效放大,这些因素都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多头的进一步发力。

上有利空制约,下有利好推动,指数大概率会进入区间震荡阶段,震荡之中必然会伴随着极端的分化!所以面对当前的行情,广州万隆认为,投资者首先保持心态上的稳定,下跌无需惊慌,上涨不要激动,这样才能避免自己由于情绪变化,而做出错误的判断。然后也要仔细审视自己手中的持股,因为市场进入存量资金博弈,监管风向趋严的阶段后,行情后续无论是反弹还是企稳都将会伴随着严重的分化!所以有业绩、真成长的科技型股票,继续坚定持有!特别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5G和芯片产业链,后续的潜力仍然十分充足,投资者可以选择继续持有。(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盛达资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