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历史规律解密后市 拥抱新核心资产时代到来(名单)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7-26 13:0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更多股市机会请下载证券之星APP,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应用商店搜“证券之星”即可快速下载。

(原标题:历史规律解密后市 下周或将成关键节点!)

历史规律解密后市 下周或将成关键节点!

今天是“科创板疯狂五日”的最后一天,市场没有给出太多的面子,继续以疲弱震荡应对,面对这种行情,投资者普遍认为反弹没戏,毕竟现在要量没量,要政策也没政策,唯一值得一看的科创板目前也唱起了凉凉,行情似乎又要急转直下!

当前市场之所以疲弱不堪,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市场情绪总体比较低迷,各路资金普遍处于观望状态,成交量始终难以放大!而没有量能市场每一次的反弹都被认为是在耍流氓,没多少人会真正买账,直到某种外部力量介入,才能够打破僵局!这一点从历史来看概莫能外,最近的一次是在五六月份的行情中,当时市场在贸易 摩擦的影响下,走势持续震荡,情绪极度低迷,一直持续到6月11日政策释放出了“政府专项债可以作为资本金”的宽信用利好之后,市场才酝酿出了一波反击,所以同样的道理,当前行情要出现大的转变,外部重大的刺激必不可少!

而刚好下周将会有两件大事,第一,下周中 美双方将在上海举行新一轮的谈判,如果双方能够在谈判中释放出缓和的信号,那对于苦于贸易问题久矣的A股,无疑将是一个重磅利好!第二,ZZJ会议,这是确定下半年政策导向的重大会议,如果在会议中确定下半年宽松,或者是金融供给侧改革的进一步推进,亦或是其它重磅政策型的利好,那市场大概率会打破现在的震荡僵局。

在这些利好落地之前,当下指数大概率会保持震荡,而震荡格局又正是资金抱团分歧,个股分化的阶段性特征,这些特征必然又会造成个股走势的持续分化:一方面,受益涨价驱动,行业景气向好,以及政策大力扶持的科技类品种明显在近期的分化格局中持续走强。而另一方面,业绩暴雷、财务虚假、基本面恶化的品种有在持续走向深渊!

因此,面对当前的行情,广州万隆认为,投资者与其苦恼于震荡行情的困扰与焦虑,还不如从操作策略上来着手应对,具体做两手准备,第一,长线去持有一些优质的科技龙头企业,具体坚定当前商业化之后正在快速跃进的5G大方向,投资者主抓这个方向可能将会有大机会!第二,短线把握科创对标、国产芯片等受科创板带动的行业,从其中挑选市值规模较小、主力介入明确、研发投入较大的个股进行博弈。(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