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 主力资金偏爱白马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7-26 00:1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 主力资金偏爱白马股)

7月25日,科创板第四个交易日。截至收盘,25只科创板股票中,23股上涨,2股下跌,其中,天准科技涨15.03%,涨幅居首;福光股份、乐鑫科技跌幅分别为3.07%、0.35%。25股成交额合计292亿元,平均换手率约46%。

今日,沪指报2937.36点,涨0.48%,成交额1754亿。深成指报9344.82点,涨0.85%,成交额2242亿。创业板报1566.08点,涨0.80%,成交额734亿。

资金流向

数据显示,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亿元。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8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3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入26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有6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27.21亿元,其次是银行、食品饮料行业,净流入资金分别为17.08亿元、6.68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2个行业,化工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12.34亿元。

个股方面,有25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京东方A主力资金净流入14.17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兴业银行、海康威视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5.83亿元、4.10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紫光国微、中兴通讯等。

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数据显示,今日北向资金净流入金额为19.4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7.1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34亿元。

个股方面,招商银行、贵州茅台、海康威视分别获北向资金净买入2.43亿元、2.06亿元、2.00亿元;大族激光、五粮液、恒瑞医药分别被净卖出4.18亿元、3.77亿元、0.99亿元。此外,五粮液获北向资金买入、卖出总额达12.70亿元,交易最为活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今日机构席位资金净买入2874万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3只,净卖出的个股2只。德赛电池被买入最多,净买入金额为2908万元;机构净卖出最多的股票是嘉凯城,净卖出金额780万元。

涨跌停个股

数据显示,今日两市1819只个股上涨,其中非ST股涨停32只;1558只个股下跌,非ST股跌停1只。

从板块方面看,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次新股、国企改革、高送转、华 为概念等概念板块。具体来看,次新股福蓉科技、移远通信、亚世光电涨停,有友食品涨逾7%。

博敏电子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据上交所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博敏电子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而登上龙虎榜。公司股价今日报收15.74元,异常期间(7月23日至7月25日)华泰证券西安丈八东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722万元。博敏电子25日晚间公告,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销售等未出现大幅波动,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德赛电池连续2个交易日涨停。盘后数据显示,3个机构出现在龙虎榜单上,分别位列买二、买五、卖三席位,合计净买入2908万元。买一席位,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396万元,卖出49万元。

辅仁药业今日跌停。据统计,主力资金净流出574万元。该股盘后数据显示,财富证券温州车站大道证券营业部卖出127万元;海通证券呼和浩特新华东街证券营业部卖出127万元。东吴证券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36万元;财富证券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9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