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268亿市值个股下周解禁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07-21 08:4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68亿市值个股下周解禁)

数据显示,下周7月22日至26日,A股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45.6亿股,以7月19日收盘价计算,市值约267.78亿元,仍处于较低规模的解禁水平当中。

海航基础是下周解禁规模最大的一只个股。Wi nd数据显示,其将有22.49亿股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于7月26日限售到期,市值约110.22亿元,持股股东为海航基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过,截至记者昨日收稿,该公司还未发布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而日前,公司发布了关于股东海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结果公告。

公告显示,2019年4月11日,海航实业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以自有资金1800.77万元,增持公司股份259.8万股。2019年7月17日、7月18日海航实业控股子公司海航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以自有资金2564.36万元,增持公司股份523万股。截至公告日,海航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海航资管共增持公司股份总数为782.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本次增持已达到增持计划的下限,并在计划期限内实施完毕。

华天科技日前发布公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本次配股共计配售的6.09亿股将于2019年7月22日起上市流通。本次配售上市后公司股本总数变更为27.4亿股。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19.34万元-10945.1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8%-60%。

公司对此解释称,2019年第二季度半导体市场回暖,但由于第一季度行业下行调整幅度较大,公司收入及利润下降较多,影响了半年度利润。因公司要约收购UNISEM (M) BERHAD股权等事项,银行贷款较去年同期增加,导致财务费用同比大幅上升。

本于2019年7月19日限售到期的招商轮船,因公司同时正在进行2018年度权益分配,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要求,为避免权益分配与限售股解禁业务同时操作,公司于7月17日红利发放日提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公告申请,限售股份拟于7月24日上市流通,数量5.79亿股,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市值约24.47亿元。

除以上三公司外,下周还有凯文教育、博思软件、辰安科技、华锋股份、长飞光纤等公司解禁市值较大,约在10亿元至20亿元之间。此外还有安彩高科、神雾环保解禁数量超1亿股,且均在解禁过后实现股份全流通。(大众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天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