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18日)

证券之星 2019-07-18 07:5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浪潮信息:拟配股募资不超20亿元

大有能源:拟引导跃进煤矿关闭退出

中闽能源:拟25.39亿元收购中闽海电

蓝色光标:拟1.5亿元至3亿元回购股份

滨化股份:拟1亿元收购滨华新材料60%股权

阳泉煤业:拟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募资不超20亿元

太阳纸业:拟定增募资20亿元 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中环股份:拟竞拍东方环晟40%股权 起拍价4.8亿元

青龙管业:拟2.53亿元收购宁夏水利设计院86.04%股权

新研股份(300159)7月17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12亿元,由控股股东嘉兴华控全额认购,所募资金将用于偿还银行借款。

黑芝麻(000716)7月17日晚间披露股份回购方案,拟回购金额3000万元至4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4.5元/股,回购股份总数不超过1000万股,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34%。回购的股份用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

华创阳安(600155)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正筹划通过发行股份及/或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华创证券2.56%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华创证券100%股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黑芝麻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