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岳阳兴长签订项目入园协议 推进烷基化装置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7-09 07:3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岳阳兴长(000819)7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签订了《项目投资入园协议书》,就公司2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及配套工程项目入驻绿色化工园生产用地相关事宜达成协议。

公告显示,岳阳兴长将通过招拍挂方式购买绿色化工园长岭片区土地107.91亩,预计总价款不超过3000万元,该用地的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岳阳兴长将在该用地上投资兴办年产2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及配套工程项目。

同时,协议规定,项目建设容积率应大于或等于60%,绿化率应小于或等于15%,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等非生产性用地面积不得超过总用地面积的7%;另外,若该项目的年税收达不到要求的,则岳阳兴长每年应按实际年税收与约定年税收的差额的25%支付违约金,直到年税收达到约定标准为止。

岳阳兴长表示,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主要是解决MTBE原料转产、填补因MTBE市场变化致使公司盈利能力削弱的问题,建设烷基化装置,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公司目前主要盈利产品MTBE退出油品调和市场的损失,保持公司盈利能力。此次入园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推进公司烷基化装置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岳阳兴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