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最新中报业绩暴增股,高增长低估值股票名单看这里(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7-04 13:1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万马股份中报大幅预增,今日开盘涨停。中报行情能否如期展开?

万马股份今日开盘涨停,公司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00万元至1.05亿,较上年同期增长131%至169%。业绩增幅较大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公司通过"优化电缆产品结构,改善销售模式,积极开拓新材料市场"等举措,实现电缆及新材料板块订单量同比增加,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产品毛利率提升,盈利能力增强。

除了万马股份,预告中期业绩暴增的东方通,今天早盘也以涨停价开盘。业绩预告显示,东方通预计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80万元至442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21%至2646%。

6月以来76份中报业绩预告

中报行情有隐隐待发之势,市场焦点或将集中在近期披露业绩预告且业绩大幅预增个股上。数 据 宝统计显示,6月份合计有76份中报业绩预告。从业绩预告类型来看,32只个股预增,29只个股略增,4只个股扭亏,5只个股预减或略减。

东方通是最新发布中报业绩预告个股中预增幅度最大的个股,预增幅度最高达2646.37%。上海新阳和*ST集成两只个股扭亏幅度较大。其中,上海新阳预计今年中期净利达到2.75亿元至2.8亿元,去年同期亏损1876万元,业绩变动原因主要系股权转让产生的非经常性收益所致。

*ST集成预计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5亿元至6.5亿元,去年同期亏损5342万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系通过重大资产出售事项获得重组收益所致。

此外还有11只个股今年中期净利预增幅度最高均超过100%。其中,坚朗五金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9503.46万元至11815.1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2.2%至275.71%,业绩变动原因主要系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营业收入及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均有所增长,销售费用有所摊薄所致。另外大洋电机、硕贝德、万马股份等个股预计今年中期业绩增幅均超过150%。

37股中报高预增且低估值

除了业绩暴增股容易吸引市场关注外,业绩大增且估值较低个股也是市场一大焦点。数 据 宝统计显示,榜单中半年报业绩预增幅度最高在20%以上的个股中,有37只个股按照中报业绩预告净利上限折算的动态市盈率低于30倍。

其中,*ST集成预计今年中期净利最高可达6.5亿元,据此折算该股动态市盈率5.07倍榜单最低。首开股份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将增加3.5亿元左右,同比增加25%左右,据此计算该股动态市盈率为7.02倍。新洋丰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最高超过7亿元,同比增长最高达到30%,据此计算的动态市盈率为9.65倍。

部分股票股价已经开始反应业绩大幅预增。比如,沪电股份6月27日发布中期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4亿元至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3.86%至154.39%,业绩变动主要系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营业收入及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均有所增长所致。该股发布业绩预告后股价连续三个涨停板,引领中报业绩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洋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