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奥飞数据拟1.33亿元收购北京德昇82%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7-04 07:2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奥飞数据(300738)7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1.33亿元收购肖贵阳持有的北京德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德昇”)82%的股权,本次收购资产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公告,北京德昇成立于2015年3月2日。截至2019年5月31日,北京德昇资产总计3.69亿元,其中所有者权益合计4860.89万元;2019年1-5月,北京德昇营业利润-102.82 万元,净利润-102.82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11.59万元。

奥飞数据表示,近年来,随着视频、5G、云计算和AI等需求的不断提升,市场需求不断增加,公司目前在北京的业务储备已渐渐不能满足市场增长的需求。而北京德昇在项目改造完成后将拥有约3300个机柜的服务能力,公司如能收购北京德昇,便能在北京增加一个大型业务据点,将能产生协同效应,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北京市场的地位,对于公司战略布局和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次交完成后,北京德昇将成为奥飞数据全资子公司,本次收购能够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巩固公司在互联网综合服务方面的优势地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