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通化金马:拟聘原恒康医疗董事出任公司总经理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7-03 13:1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辽宁商人张玉富收购恒康医疗(002219)失败后,其派驻的核心团队成员有了新动向。7月3日,通化金马(000766)发布公告称,因原董事、高管辞职,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战红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补选董事候选人、总经理。

公告称,战红君目前任天津高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高和安养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CEO、中元高和(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中元高和”)CEO。

不过,这份简历有所遗漏。2018年11月18日,张玉富宣布采取承债式收购阙文彬持有的恒康医疗29.95%股份,承债金额包括本金约35.19亿元及相应利息、罚息。

2019年3月18日,战红君被推选为恒康医疗董事,其提名人即是张玉富。

从2010年至今,现年57岁的张玉富先后主要运营中元融通投资有限公司、辽宁中水亚田实业有限公司、大连国贸中心大厦有限公司和中海石化(营口)有限公司等公司。

张玉富的核心平台之一是中元融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元融通”),他是中元融通的实际控制人,通过张皓琰和李晓冰两位自然人间接持有中元融通100%股权。而中元高和股东为张皓琰(持股65%)、战红君(持股35%)。

资料显示,通化金马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刘成文(北京常青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执行董事),此外,自然人刘彩庆、李建国、李明泽为刘成文的一致行动人。通化金马第一大、第二大股东分别为北京晋商联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5.97%,下称“北京晋商”)、晋商联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股4.37%,下称“晋商联盟”),两大股东为一致行动人。

2019年3月19日,通化金马公告称,北京晋商及晋商联盟计划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9664.95万股(不超过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截至6月19日,双方已累计减持2899.14万股,占整个减持计划的比例约3%。

关注张玉富动向的一位市场人士指出,因重组失败而短暂在恒康医疗担任董事的战红君,如无意外,他将出任通化金马董事、总经理,而张玉富在其中有扮演何种角色引人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化金马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