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杭可科技:超募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其他生产研发等

来源:中证网 2019-07-02 19:5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日,杭可科技(688006)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网上路演。公司在会上表示,公司2016-2018年的主营业务毛利率较为稳定,基本处于45%-50%之间。与同行业公司相比,公司毛利率处于同行业中间水平。此外,本次公司超募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其他生产研发等方面的投入。

公司在动力电池领域主要存在以下几点优势:产品线齐全,公司拥有圆柱、方形和软包动力电池全自动后处理系统集成能力和实际交付案例,3个产品线同时推进;客户资源优质,拥有韩国LG、比亚迪、国轩高科、比克动力、天津力神等优质客户资源;充放电设备精度高,高精度开关型充放电技术(能量回收型);后处理设备配套齐全,自主开发了后处理系统中的其它配套设备:OCV/IR测试机、自动分选机、DCIR测试机、上下料机等。

动力锂离子电池的市场需求方面,公司表示,动力锂离子电池的市场应用广、增长快,随着锂电生产工艺及锂电容量和性能的提升,动力锂离子电池是未来锂电需求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根据国联证券研究所的报告,下游市场全球新能源电动汽车销量保持高增长态势。2018年,全球电动汽车实现销量201.82万辆,同比增长64.88%,突破200万辆大关。

2016-2018年,公司无形资产的账面价值分别为2207.22万元、9891.08万元和9649.03万元,占非流动资产比重分别为17.31%、29.13%和23.59%。2016-2018年公司的无形资产主要为土地使用权,其余均为软件。截至2018年末,土地使用权占无形资产的比例为99.4%。2017年末公司无形资产账面价值增加较多,主要系新购买了土地使用权所致。经测试,公司无形资产无减值迹象,2016-2018年未发生减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轩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