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聚力文化董事长因资金紧张 一年来未能实施增持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6-24 09:2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3日晚间,聚力文化(002247)公告,受资本市场变化、游戏行业监管政策变化等影响,聚力文化股价持续下跌,公司董事长余海峰因资金紧张,一年前公告的增持计划并未实施。

此前,余海峰计划自2018年6月22日起十二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额不低于1亿元。截至2019年6月21日,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已届满。

公告显示,聚力文化主营业务原来是为中高端建筑装饰贴面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随着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完成,公司主营业务在原有中高端建筑装饰贴面材料业务基础上新增了移动游戏研发与发行业务,实现了双引擎驱动的业务结构转变。

余海峰表示:“作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决定时,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认可,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是本人的真实意愿。本人作出增持公司股份的决定后,积极尝试通过各种渠道进行融资,但受后期资本市场变化、游戏行业监管政策变化等影响,公司股价持续下跌,本人未能通过股票质押及其他方式融得资金。本人对未能按时完成本次增持计划,向广大投资者表示诚挚的歉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聚力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