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24点波动玩一天!股市成交4个月新低,却有私募称正是加仓良机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9-06-18 18:3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天振幅低于1%。

横盘一个多月的A股,这两天似乎又进入新的状态。不仅成交量猛然缩小,波动幅度也大幅收窄,今日上证指数上下波动仅为24个点,振幅低于1%。

连日的低波动背后,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今日两市成交额仅为3216.72亿元,创出4个月来新低,也是2月牛市刚启动时的水平。

多位券商、私募人士接受中国基金报采访表示,半年末一些不确定性的因素,贸易战、债市利率水平变化等,让大家都处于观望状态。不过有私募老总表示,这几天正是加仓的好机会。

沪指连续上下波动不到1%

24点波动了一天。

延续昨日微涨0.2%的低波动,今日上证指数微涨0.09%,全天上下波动的振幅仅为0.83%,比昨日0.87%的振幅更低。今日上证指数收报2890.16点,指数最高2898.33点,最低2874.31点,上下波动最大为24.02点。

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数的波动稍微大点,但也都不到2%,分别为1.32%和1.61%。个股波动也在收敛,超3000只(3005只)个股的涨跌幅在3%以内。

成交额创4个月来新低

不只是低波动,还有低成交。

今日两市成交额3216.72亿元,创出今年2月12日以来新低。在昨日创出3355.89亿元的低成交后,今日再度降得更低。

如此低迷的市场,对于大资金的进出也不少很方便。日成交额超2亿元的股票仅为376只,却有488只股票成交额不到1000万元,其中2只有效成交(非涨跌停)个股的成交额仅为160多万元。

北上资金连续净流入

昨日净流入5亿元之后,今日北上资金又净流入16亿元。贵州茅台、五粮液、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依然是净买入较多的股票。

18股6月以来北上资金净买入超亿元

wi nd统计显示,从6月以来北上资金交易的前十大活跃个股来看,有18只股票净买入金额超过1亿元。

其中食品饮料、银行、保险板块仍是重点扫货目标,其中贵州茅台累计净买入均超过29亿元。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累计净买入金额亦超过10亿元。(时间区间:6月3日-6月17日)

券商私募:市场静待方向选择

多位券商、私募投资人士接受中国基金报采访表示,临近年中,叠加贸易 摩擦、信用风险等不确定性因素,大家都处于观望状态,都在等靴子落地,市场做出方向选择。

一位券商投资经理表示,本轮市场调整不小,因为做绝对收益投资,仓位降了下来,目前等美国的3000亿美元关税听证会消息,以及月底G20会议上会不会有什么消息传来。

该投资经理表示,虽然目前仓位不高,但目前市场位置不高,在等待右侧机会,或许就是6月底和7月初,一旦市场起来,就将仓位加上去,方向会在自主可控、安全可控的科技股方向,消费白马的估值看起来有点高。

一位私募老总表示,贸易 摩擦、信用市场的变化等诸多不确定性下,目前也是多看少动,等市场选择方向,然后再做打算。

不过,也有另一位私募老总表示,目前市场观望正是加仓时机,这两天已经将仓位加了上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 粮 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