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稳步增长 六股雄起

来源:新华社 2019-06-13 02:2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保持稳步增长)

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保持稳步增长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2日公布数据显示,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完成11.21万辆和10.44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16.91%和1.8%,新能源汽车产销保持稳步增长。

据中汽协行业信息部主任助理李虹介绍,1至5月,我国汽车产销量达1023.7万辆和1026.59万辆,同比下降13.01%和12.95%。其中,乘用车产销837.94万辆和839.87万辆,同比下降15.56%和15.17%;商用车产销185.76万辆和186.72万辆,产量同比增长0.67%,销量下降1.3%。1至5月,我国汽车产销同比继续下降,降幅比1至4月略有扩大。

中汽协数据显示,1至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完成47.98万辆和46.45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46%和41.51%。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完成37.99万辆和36.09万辆,同比增长51.99%和44.07%;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完成9.93万辆和10.3万辆,同比增长26.4%和32.7%。

李虹表示,下半年,随着符合国六标准的车型不断增加,以及减税降费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效果的持续显现,特别是6月初3部门联合印发《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 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将为乘用车市场带来相对积极的作用,新能源汽车产销有望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更多股市机会请下载证券之星APP,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应用商店搜“证券之星”即可快速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源复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