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中国获2023亚洲杯举办权 足球概念或迎良机

来源:巨丰投顾 2019-06-08 09:26: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4日下午,在巴黎举行的亚足联特别代表大会经过全体投票,正式确定中国成为2023年男足亚洲杯主办国。而随着主办国的敲定,相关的商务合作工作也将拉开序幕。业内人士表示,亚洲杯的举办将为整个足球产业发展带来契机。

近日,Soccerex中国全球足球产业峰会暨海南世界足球发展大会圆满落幕。中国足球协会专职执委蔡勇表示,近年来中国足协不断加强对外交流,与国际足联、欧足联等机构积极开展多项合作。中国足协非常欢迎Soccerex再次来到中国,助力中国足球产业健康、多元、可持续发展,全球与会嘉宾都为中国足球的改革、创新建言献策,为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5月22日上海召开的2019中国体育产业峰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就曾表示“中国体育产业潜力很大、前景广阔,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并针对体育用品行业给予专项建议,“一是以创新为动力,推动体育用品业转型升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 命和产业革 命带来的重大机遇;二是结合体育改革,拓展体育用品业发展空间;三是坚持市场导向,打造知名体育用品品牌。”

亚洲杯的举办将为足球产业带来发展机遇,场馆运营、体育用品将直接受益,而与之相关的行业如:手机、家电(电视)、支付系统、酒、饮料、房地产、保险、零售银行、在线金融等也将受亚洲杯举办而受益。

足球概念股:

泰达股份:控股股东天津泰达集团的母公司天津泰达投资控股公司拥有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85.41%股权。该俱乐部成立于1998年2月,2003年4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注册资本1.37亿元,拥有自己的足球职业学校,有完整的梯队建设。

江苏舜天:于2000年1月成立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该俱乐部现有江苏国信舜天队、江苏国信舜天二队以及不同年龄结构的后备梯队,整个梯队建设已形成一定的系统和规模,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中体产业:是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体育产业和房地产业务,并涉足机票代理及传媒等业务。在体育产业方面,公司承办各类体育比赛,开发、经营体育健身项目,并参与建设体育主题社区。

雷曼光电:是中超联赛LED设备制造类唯一合作伙伴,为中超联赛提供赛场全彩广告显示屏设备及相关服务,与中超签署了5年协议。此外,公司现已逐步布局中甲联赛,并已介入12个俱乐部的商务运营开发。

华夏幸福:收购中甲球队河北中基,并将球队名称正式更改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还花巨资签约曾执教皇马、巴萨以及鲁能等球队的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担任总教练。

当代明诚:公司登峰体育宣布,启动2021年—2024年新周期的亚足联商务合作工作。记者注意到,其合作覆盖范围包括了2023年亚洲杯、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和亚冠在内的1000余场赛事。

莱茵体育:是主营业务中为数不多涉及场馆运营的企业。目前,莱茵体育旗下有多个子公司从事场馆运营业务。

星辉娱乐:星辉娱乐在2016年1月正式成为了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参赛队伍西班牙人的大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茵体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