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浙商沪港深精选混合基金5月27日起正式发行

来源:中证网 2019-05-27 13:2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浙商沪港深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浙商沪港深精选混合基金”)于5月27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这是浙商基金2019年以来发行的第三只产品,同时也是其2019年首只权益类基金。

浙商沪港深精选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宏达表示,社融、PMI等宏观先行数据预示经济正在企稳,同时国家减税降费的力度也非常大,政策效果大概率将在二季度显现。未来几个季度,经济将会企稳向上,企业盈利增速向上拐点将于2019年下半年到来。

对于港股市场,刘宏达表示,过去10年,港股市场经历了四次大的系统性估值下跌,通过分析历次危机后的港股表现可以发现,随着经济转好和企业盈利反转,港股市场的反弹力度明显大于A股。当前港股整体估值处于近十年均值水平,市场盈利增速周期向上趋势显现。顺势而为,通过严选基本面趋势向上的好公司,能够获得较好的超额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