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医保局七举措助推中医药产业发展 四股掘金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5-23 06:4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黑龙江省医保局七举措助推中医药产业发展)

黑龙江省医保局七举措助推中医药产业发展

5月22日消息,记者近日从黑龙江省医疗保障局获悉,黑龙江省医保部门出台《关于支持中医药大发展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推出了7条颇具针对性和含金量的具体举措,助力龙江中医药大发展快发展。

《意见》明确,在支持中医医疗机构发展方面,将各类各级中医院纳入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县级中医医疗机构纳入异地就医定点范围;在支持中药产业发展方面,完善中药饮片加成政策,推动更多中医药生产企业开发的中药产品纳入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在支持中医院院内制剂使用方面,将通过疗效和安全性评价的中医院院内制剂纳入医保支付范围;在支持基层中医医疗机构发展方面,将中药及中医诊疗技术项目纳入门诊统筹支付范围,在基层医疗机构报销比例不低于50%;在支持中医诊疗服务应用方面,扩大中医诊疗服务项目报销范围,提高医保支付标准;在支持中医特色技术发展方面,创新中医类病种医保支付方式,强化对中医适宜技术的价格政策支持;在支持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业发展方面,将中医药健康养老机构中的内设医疗机构纳入医保定点范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