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主力资金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16股被大笔买入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5-21 01:3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据复盘|主力资金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这16股却被大笔买入)

5月20日收盘,沪指报2870.60点,跌0.41%,成交额1992亿。深成指报8916.11点,跌0.93%,成交额2635亿。创业板报1469.31点,跌0.64%,成交额781亿。

资金流向

Wi nd数据显示,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20亿元,连续3个交易日呈净流出状态。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57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31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84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仅国防军工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全天净流入资金为0.17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7个行业,医药生物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29.72亿元,其次是农林牧渔、化工,净流出资金分别为27.85亿元、18.71亿元。

个股方面,共有16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中国长城主力资金净流入4.04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东方通信、农业银行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3.19亿元、2.21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有友食品、中国银行等。

北上资金净流出态势延续,wi nd数据显示,今日北上资金净流出金额为24.26亿元。个股方面,中信证券、平安银行、潍柴动力分别获北上资金净买入1.21亿元、1.13亿元、0.74亿元;贵州茅台、五粮液、海康威视分别被净卖出7.62亿元、5.28亿元、4.28亿元。此外,贵州茅台获北上资金买入、卖出总额达22.40亿元,交易最为活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净卖出1097万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6只;净卖出的个股7只。中国长城被买入最多,净买入金额为1.74亿元;机构净卖出最多的股票是三安光电,净卖出金额1.93亿元。

热点板块

稀土永磁概念再度走强,宁波韵升、正海磁材、北矿科技、银河磁体、中科三环、金力永磁、英洛华涨停,横店东磁、有研新材涨幅超9%。

国产芯片概念爆发,兴森科技、长电科技、华微电子、华天科技、康强电子、富瀚微、力源信息、江化微、北京君正涨停。

涨跌停个股

今日两市1571只个股上涨,其中非ST股涨停54只;1949只个股下跌,非ST股跌停50只。从板块方面看,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稀土永磁、国产芯片、军民融合等概念板块。

英洛华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盘后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证券营业部位居买一席位,买入3086万元。此外,招商证券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深南大道基金大厦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均超过2000万元。

泰晶科技连续2个交易日涨停。据报道,公司5月20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表示经公司自查,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三川智慧连续2个交易日涨停。盘后数据显示,买一席位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3204万元,卖出3万元;卖一席位东方证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199万元,同时买入1027万元。公司5月20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中国长城今日涨停。该股盘后数据显示,2个机构席位合计买入1.74亿元;深股通席位买入3492万元,同时卖出5951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