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5月17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5-17 01:4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闻:国睿科技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中电国睿

传闻:*ST鹏起股东曹亮发拟减持不超2%股份

传闻: 陕西黑猫股东李朋拟减持不超1.44%股份

传闻:康跃科技股东闻名福沃拟减持不超1%股份

传闻:ST银亿:控股股东可能被动减持4027.99万股

传闻:白云电器股东平安创新资本拟减持不超6%股份

传闻:京威股份股东德国埃贝斯乐拟减持不超3%股份

传闻:红阳能源股东锦天投资方面拟减持不超2%股份

传闻:长盈精密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布局氢燃料电池金属极板

传闻:梦网集团拟发布全国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反通信诈骗”溯源公益平台

传闻:永辉超市公告,公司的联营公司永辉云创拟增资10亿元,用于门店扩张、夯实供应链、提升永辉生活(S2C)等。永辉云创现有股东将对其进行同比例增资,其中,永辉超市出资2.66亿元,增资后公司对永辉云创的持股仍为26.6%。

传闻:赛隆药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南桂提出《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临时议案》,拟以公司最新股本16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该项议案将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传闻:大禹节水公告,公司与雄岸科技(01647.HK)于2019年5月16日签署《工业大麻种植基地智能灌溉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合作框架协议》,就开展工业大麻种植业务区域的智能灌溉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事项达成合作意向。公司拟为雄岸科技计划于双方约定服务期限(协议生效之日起3年内)实施的不超过20万亩工业大麻种植基地提供智能灌溉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威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