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南网架中标3.06亿元杭州亚运会改造提升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5-06 07:1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南网架(002135)5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杭州亚运会萧山区体育中心改造提升项目”,中标金额为3.06亿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3.52%。公司预计本项目的实施将对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实力。

公告显示,萧山区体育中心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场馆及设施项目之一,将承办足球和举重两项赛事。本项目贯彻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旨在改造成一个绿色、智能、运动、时尚的全民健身体育中心。目前,公司已承接杭州亚运会亚运场馆包括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 及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和综合训练馆,本项目成功中标,是公司又一项亚运会工程项目。

公司表示,本项目采用施工总承包模式,能够使公司在项目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控 制、成本管理、盈利模式创新等方面更具有主动权,是公司获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之后承接的首个重要的总承包工程。本项目的实施为公司未来自主承揽总承包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对公司的业务模式由专业分包向总承包转型有着重要的推进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南网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