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两融余额三连降 11股获杠杆资金逆市增仓超10%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4-30 15:0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多只融资余额大幅下降股现调整,梅雁吉祥、天津磁卡与鸿达兴业期间(4月24日至4月29日,下同)累计跌幅超20%。

梅雁吉祥期间融资余额减少2亿元,降幅达22.62%。该股近来股价呈连续下跌走势,4月24日以来累计跌幅达24.5%,近4个交易日现2个跌停板。

近几个交易日,沪指连续调整,整体呈下跌走势。两融余额出现调整,一改之前上升趋势,在4月24日突破9900亿元后开始出现连续下跌,期间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

数据统计显示,与4月24日相比,沪市两融余额减少109.17亿元;深市两融余额减少74.37亿元;两市两融余额合计减少183.54亿元。

分行业看,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仅休闲服务业融资余额增加。区间融资余额减少金额居前的行业是电子、非银金融、化工、有色金属、通信与计算机,减少金额均超10亿元。

超七成个股期间融资余额下降

与4月24日相比,700多只个股融资余额出现下降,融资余额下滑个股数量占两融标的75%。

融资余额降幅超过10%的有42只。梅雁吉祥融资余额降幅最大,最新融资余额6.97亿元,与4月24日相比,融资余额下降了近23%。公司近日公布2018年报与今年一季报,业绩表现不太理想。公司去年实现净利润2189.31万元,同比下降81.18%;今年一季度净利润164.24万元,同比下降11.31%。

东方通信紧跟其后,最新融资余额8.02亿元,期间融资余额降幅为21.05%。该股前期曾现暴涨,开年以来收盘最大涨幅达117.9%,近期股价呈震荡下行走势。业绩方面,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4.73亿元,同比下降5.3%,实现净利润为1421.33万元,同比下降31.14%。

融资余额降幅较大的个股还有苏泊尔、联化科技、蓝思科技、兴民智通、哈药股份与海大集团,区间降幅均超19%。

市场表现来看,融资余额下降股整体市场表现也不佳,期间平均跌幅达7.7%,天津磁卡、紫鑫药业、沧州大化、复旦复华等13股期间跌幅超20%。

11股逆市增仓超10%

融资余额连跌期间,沪指下跌4.25%,238只个股区间融资余额有所增加,11股增幅超10%。

华润三九期间融资余额增幅最大,最新融资余额为2.47亿元,期间增长44.72%。

业绩方面,华润三九今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1.67亿元,同比增幅达175.91%。另外,公司预告今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润15.2亿元至16.7亿元,同期增长83.91%至102.06%。业绩大增主要因公司通过公开挂牌转让,成出售所持深圳市三九医院有限公司82.89%股权,给公司带来约6.8亿元(税后)资产处置收益。

其次是九州通,最新融资余额8.05亿元,增幅为25.89%。公司一季报实现净利润3.27亿元,同比增长47.78%,业绩增长主要因报告期公司本部收到当地政府给予的政府补助6461.99万元(税前)计入非经常性损益,以及公司主营业务的持续增长。

融资余额增幅居前的还有北辰实业、三七互娱、泸州老窖、仁和药业、海航科技,区间增幅均超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