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杭齿前进收上交所问询函 被要求披露是否存内幕信息泄露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3-30 09:1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杭齿前进(601177)3月29日晚间公告收到上交所问询函。上交所要求杭齿前进向萧山国资核实并补充披露,确认广发科技符合相关征集条件的具体依据。根据杭齿前进相关公告,广发科技将通过此次股权转让取得公司19.99%的股份,萧山国资的持股比例将降至25.02%,此次股份转让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原标题:杭齿前进收上交所问询函 被要求披露是否存内幕信息泄露)

杭齿前进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杭齿前进(601177)3月29日晚间公告收到上交所问询函。公司控股股东杭州市萧山区国有资产经营总公司(简称萧山国资)拟公开征集受让方转让占公司总股本19.99%的股份,现已确定杭州广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发科技)符合征集条件,上交所要求杭齿前进补充披露是否存在内幕信息泄露的情况等。

问询函显示,根据公司相关公告,拟受让方应当符合各项条件,包括设立10年以上且近三年实控人未发生变更、注册资本不低于10亿元且实到资本不低于5亿元、拟受让方或其实控人所控制的企业集团属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领域且整体市值或估值超过300亿等。上交所要求杭齿前进向萧山国资核实并补充披露,确认广发科技符合相关征集条件的具体依据。

根据杭齿前进相关公告,广发科技将通过此次股权转让取得公司19.99%的股份,萧山国资的持股比例将降至25.02%,此次股份转让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上交所要求杭齿前进向相关方核实并补充披露:广发科技与上市公司其他股东之间是否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广发科技、萧山国资后续是否存在进一步增减持计划或其他可能导致权益变动的安排;结合公司及广发科技目前各自经营范围、主营业务,说明相关方是否存在向上市公司注入资产的计划。

上交所还要求杭齿前进向萧山国资、广发科技核实并补充披露:相关方开始接洽的具体时间和主要过程,说明相关信息披露是否公平、及时,是否存在内幕信息泄露的情况;就本次股权转让的不确定性、尚需履行的程序、前述相关方的后续安排等有关事项充分提示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杭齿前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