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18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18 00:2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劲嘉股份一季度净利润预增20%-30%

传闻:凯撒文化一季度净利润预增80%-120%

传闻:全通教育停牌筹划收购杭州巴九灵公司

传闻:广汇物流2018年净利增长58% 拟10派3元

传闻:同为股份股东黄梓泰拟减持不超5.99%股份

传闻:蓝光发展2018年净利增长63% 拟10派2.6元

传闻:双星新材2018年净利润增长330% 拟10派2元

传闻:圣济堂拟出售部分闲置资产 预计收益2470万元

传闻:百花村:华凌工贸、依瀚投资有意向受让公司19.86%股份

传闻:天目药业长城影视长城动漫控股股东拟引入战略合作方永新华

传闻:中国交建拟投资孟加拉大吉港中国经济工业园区项目,中国交建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港湾,拟与关联方中交产投共同投资孟加拉大吉港中国经济工业园区项目,出资1亿美元共计获得项目公司70%股权。其中,中国港湾计划现金出资7000万美元,持有项目公司49%股权,中交产投计划出资3000万美元,持有项目公司21%股权。项目公司其余30%股权由孟加拉经济区管理局以土地使用权出资取得。中交产投为公司控股股东中交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传闻:用友网络2018年净利增长57% 拟10转3派2.5元,用友网络披露年报,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703,495,046元,同比增加1,359,836,497元,增长2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2,130,382元,同比增加223,049,488元,增长57.3%。每股收益0.32元。公司年报拟10转3派2.5元。

传闻:顺丰控股2018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4.57% 拟10派2.1元,顺丰控股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90,942,694,239.83元,同比增长27.6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56,048,279.54元,同比下降4.57%;基本每股收益1.03元/股。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未来实施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减去公司回购专户股数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10元(含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动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