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六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2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02 00:3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天广中茂拟引入东方盛来作为战略股东

传闻:珠江实业拟非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债券

传闻:好当家控股股东拟增持1300万-4000万元

传闻:博天环境股东京都汇能拟减持不超2%股份

传闻:九牧王减持财通证券股份 获收益近6000万元

传闻:万林物流良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2.7%股份

传闻:家家悦拟发行10亿元可转债投资主业并回购股份

传闻:牧原股份拟5亿元投建200万头生猪屠宰及食品加工项目

传闻:舍得酒业拟定增募资不超25亿元拓展主业 控股股东力挺

传闻:凯乐科技预中标4亿元中国移动和对讲自主品牌系列终端项目

传闻:江海股份:已开始为5G配套电容器 使用量会逐步扩大,江海股份3月1日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已开始为5G项目配套电容器,接下来使用量会逐步扩大

传闻:顺络电子:陶瓷背板具有材料特性优势 预计将受益于5G市场,顺络电子3月1日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回答,信柏陶瓷未来重点产品是陶瓷手机背板、穿戴式产品背板、配件及电子烟产品。该类产品本年度仍处于投入期。陶瓷背板具有材料特性优势,预计将受益于5G及无线充电市场,未来市场前景广阔,市场容量巨大。电子烟产品属于未来新材料的产品应用方向,根据下游客户的产品推进进度及政策变化情况,未来市场前景可期。

传闻:万隆光电海外市场与5G研发齐头并进,近日,万隆光电发布业绩快报,快报显示:受广电运营商调整投资结构等因素的影响,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44亿元,同比下降17.85%;营业利润也有较大幅度的下滑。万隆光电主要从事广电网络设备及数据通信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是国内领先的广电网络设备及数据通信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络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