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佳都科技发布“3x3”发展路径和五大“智慧”新战略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3-01 07:0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佳都科技发布“3x3”发展路径和五大“智慧”新战略)

2月28日,佳都科技(600728)举行主题为“AI赋能,构筑城市智慧新生态”的2019年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佳都科技新“3X3”发展路径及五大“智慧 ”新战略,未来九年将分步推进“创新发展期”、“国际布局期”和“综合领先期”三个阶段的战略部署。

佳都科技CEO刘伟介绍,从2019年到2021年的第一个“三年期”是佳都科技的创新发展期,目标是以技术产品为新引擎,在全球实现业务规模领先;2022年至2024年的第二个“三年期”是国际布局期,目标是实现技术产品驱动,全面布局国际市场;2025年至2027年的第三个“三年期”是综合领先期,目标是构建全球研发体系,高效整合全球性创新网络,在全球内引领行业。

公司还透露,未来将启动五大“智慧 ”新战略,包括智慧新引擎、智慧新地铁、智慧新警务、智慧新交管和智慧新生态。具体来看,在智慧新地铁领域,佳都科技将以AI重新定义未来地铁的智能化内涵,并基于地铁场景提出八大产品应用创新,致力打造智慧新地铁;智慧新警务方面,其安防产业已经到了智能化应用爆发的“奇点”,进入“AI+安防”的4.0时代;智慧新交管方面,佳都-方纬的交通大脑已在试点实践中取得产品和模式上的长足进步,以宣城试点为例,实现了平均拥堵时间下降5%,平均车速提升25%,平均停车次数下降22%的成效。

值得关注的是,佳都科技首倡的“警务视频云”已率先实现规模落地,AI应用落地推动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显著提升,而今天的发布会也发布了新一代产品“名捕、明毅、蜂巢、先知”,将智慧城市业务进一步实现AI升级。

刘伟指出,“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等技术将成为未来5年产业发展的引擎。2019年,人工智能进入大规模场景应用落地的黄金爆发期,AI将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主要力量,而人工智能与生产性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将催化未来3至5年产业格局成型,诞生行业龙头。纵深垂直行业将成为AI应用主航道,需求迎来爆发式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都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