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节跳动回应科创板上市传闻:消息不实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2-22 14:0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2日早间,有媒体报道,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或将在科创板上市,据称,选择在科创板上市前,字节跳动曾考虑在纽约或香港上市。针对将在科创板上市的传闻,字节跳动回应e公司记者“此消息不实”。

【此前报道】

字节跳动或将在科创板上市 相关部门已经联系

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消息人士表示,抖音运营商字节跳动或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据悉,知情人士透露,相关部门已经联系了该公司,希望其在科创板上市。字节跳动成立已有七年时间,去年夏天开始与投资银行就IPO计划展开谈判。知情人士称,选择在科创板上市之前,字节跳动曾考虑在纽约或香港上市。

不过,知情人士说,字节跳动上市的计划不像去年年底那么紧迫。上述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并不特别希望让公众对其全球扩张计划所需的巨额现金进行严格审查,它仍考虑在私人市场发行债券,作为一种新的资本来源。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10月份的最新一轮融资使其估值达到760亿美元,超过Uber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独角兽企业。字节跳动正在与腾讯控等公司竞争,打造社交媒体平台,以吸引中国千禧一代的兴趣。该公司抢在竞争对手之前推出了创新短视频应用抖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