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16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16 00:3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营口港年报净利预增70%-90%

传闻:方大集团年报净利预增79%-110%

传闻:吉电股份年报净利预计扭亏为盈

传闻:宁波富达年报净利预计将扭亏为盈

传闻:嘉凯城股东国大集团拟减持不超1%股份

传闻:顶固集创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8派2.2元

传闻:三钢闽光拟向控股股东收购罗源闽光100%股权

传闻:中储股份拟4.8亿元投建洛阳综合物流产业园项目

传闻:新安股份年报净利预增129%-144% 因有机硅产品涨价

传闻:江山股份年报净利预增47%-59% 农药化工产品量价增长

传闻:苏宁大发展加码:2019年开店15000家,1月15日上午召开的苏宁控股集团2019年春季工作部署会上,苏宁掌门人张近东将公司今年开店目标大幅加码至15000家,同时提出“极智”发展的要求。

传闻:中微半导体已提交IPO辅导备案,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微半导体”)已于11日向上海监管局提交IPO辅导备案,公司拟向上交所申报,辅导机构为海通证券、长江证券。

传闻:电广传媒:拟1亿元设立芒果文旅 做强文旅产业,电广传媒(000917)1月15日晚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湖南芒果文旅投资有限公司。芒果文旅注册资本为1亿元,公司拥有其100%的股份。公司表示,投资设立芒果文旅,是对现有旅游酒店等文旅板块业务的强化,有利于做大做强文旅产业,促进公司业务升级;有利于整合湖南广电系统文化旅游资源,统一运营文旅项目,延伸传媒和其他产业链条,实现规模效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方大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