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版号重启首批游戏没有腾讯的 这几家A股公司报捷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2-30 10:1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赶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停摆”9个月的网络游戏版号审核终于张榜发放,首批获得版号的80款游戏成为业界的“报喜鸟”。

不过,业界发现,这80款游戏中,没有出现巨头腾讯和网易的身影,这似乎和之前的传闻吻合。12月21日,当中 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宣布版号审核已经重启后,市场就传出首批获审的游戏多来自小公司,而腾讯和网易将缺席。从今天披露的情况看,这批80家公司过审时间是12月19日,也即海南游戏产业年会召开前夕。

虽然腾讯和网易缺席,但是,名单中却出现了多家上市公司的新品。记者梳理核实如下:

中青宝

客户端游戏------奇奥英雄传

巨人网络

客户端游戏------月圆之夜

浙数文化(边锋)

移动游戏------欢乐三国杀

三七互娱

网页游戏------盛世红颜

东方明珠

游戏机--PS4 人类拯救计划

另外,恺英网络是移动游戏“原始传奇”的运营方。

虽然首批名单中头部公司和大厂“身影单薄”,但是头部公司和大厂的大作级产品应该也将很快上路了:今日,记者就此询问相关人士时,得到回复:“等着,别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报 喜 鸟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