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李小加:同股不同权纳入港股通详情正在规划

来源:中证网 2018-12-10 13:4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10日出席论坛后表示,沪深港交易所就同股不同权纳入港股通达成共识是一项正面的发展,详情正在规划,会在明年年中公布。

上海设立“科创板”并不会削弱香港市场吸引力,他认为两地市场正“错位发展”以及“互相补充”,这是非常好的合作模式,对发行者、投资者亦是好事。他强调,“不要老盯着别人,最好希望别人有好事,一般别人有了好事以后,好事也会来香港的。”

沪深港交易所将就“同股不同权”纳入港股通达成共识,他认为属于非常重要的发展,肯定是好消息,但同时他也表示在明年中前不会实施,呼吁市场不要过份焦急,而具体细则仍在做,一旦做好便会向外公布,至于会否利好“同股不同权”股份,他则认为要由市场自己判断。

“同股不同权”股份表现未如理想,对于相关纳入是否来得太迟,李小加则认为市场起起伏伏,均离不开大市的变化,贸易 摩擦等因素对市场有多大影响仍要一段时间慢慢消化,市场应该要保持定力,最终市场会充分将消息沉淀成交易行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