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罕见! 招商魔咒失效 主力现新动向(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2-04 13:3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上方压力仍需化解

周二,A股小幅低开后震荡整理。盘面上,钢铁、化肥、通讯、汽车、传媒、公用事业、安防等行业涨幅居前,保险、航天航空小幅调整;钛白粉、创投、壳资源、量子通信、独角兽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

汽车股继续上攻:双林股份、万通智控、迪生力涨停,特尔佳、海马汽车、正裕工业、今飞凯达、奥特佳、风神股份、中马传动、长春一东、一汽夏利、一汽轿车等涨幅居前。

超华科技冲击七连板,创投、独角兽概念股回暖,光一科技、银河生物、新海宜、新华文轩、电广传媒、九有股份涨停,日出东方、华金资本、张江高科、西安旅游、九鼎投资、大众公用、华平股份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周二创投概念回归,钢铁股拉升,仍难以形成突破,上方压力仍需化解。操作上,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和5G概念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